郭德纲为啥卷入侯门遗产案?多次爆料直指侯耀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为啥卷入侯门遗产案?多次爆料直指侯耀华
2009年09月08日 15:51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遗产案发生以来,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多次爆料内幕,矛头直指侯耀华。侯耀华也曾在不同场合隔空反击,两人矛盾不断激化。这次侯耀华更是打开天窗说亮话,与郭德纲彻底决裂。

  背景: 2007年初夏,59岁的相声大师侯耀文于自己的玫瑰花园别墅,吃完平生最后一碗炸酱面后,突发心源性心脏病去世。侯耀文去世两年尚未入土,身后是非不断:先因房产欠贷,银行将其大女儿侯瓒告上法庭;今年2月,侯瓒携同其同父异母的妹妹妞妞,以一纸诉状将伯伯侯耀华、父亲生前好友牛成志、弟子郭晓小夫妇告上了西城区法院。就在事情呈胶着状态,谁是谁非众人都还在雾中看花时,半路上杀出了程咬金,侯耀文最具影响力的徒弟郭德刚从斜刺里冲出,搅入了这场遗产之争。

  7月18日,郭德纲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文章《听雨随笔》中,用了N个问号和“为什么”,为侯瓒姐妹俩的遭遇鸣不平。郭德纲感慨道:“真快,师父离开已经两年了,云散风消花残月缺,一切看起来那么平静。可平静背后隐藏了些什么?师父的万贯家财哪儿去了?那些珠宝名表田黄石羊脂玉哪儿去了?那些饰品家具字画藏品哪儿去了?那些服装改了尺寸后谁穿去了?玫瑰园中最后连灯泡都被摘了,为什么?师父的两个女儿连一张纸都没得到。这一切都是为什么?”从这篇博文开始,郭德纲立场鲜明地站到了“保护”师傅侯耀文后人的这一边,甚至表态愿为侯瓒出庭做证人,公开叫板侯家“大爷”侯耀华。

  自此开始,郭德纲与侯耀文遗产争夺案捆绑在了一起,成为其中一个最活跃的角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