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死不认买华谊股票暴富 称最爱毛主席(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死不认买华谊股票暴富 称最爱毛主席(图)
2009年09月28日 09:5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风声》原班人马的完整阵容来到内地首映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广州,曾经兵分几路的导演陈国富、高群书,主演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苏有朋再次同台。由于连续不间断赶场,诸位明星疲态尽显,黄晓明甚至把头有气无力地仰靠在椅背上,裸戏、酷刑不再能提神,只能谈一些切身利益。

  焦点1:票房好会不会有分红?

  黄晓明:以后可能有,现在真没有

  由于演员全都是华谊的自己人,早前有透露这些大腕领的都是友情价,片酬十分有限。被追问片酬有多低,一众演员三缄其口。不过,黄晓明大方承认主创都没有额外的分红:“我觉得以后会有,这是一个正常的市场行为,不知道我赶不赶得上。在好莱坞,如果票房大卖,演员和主创都会有分红。”但他同时也表示,这种制度一定会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如果华谊的员工都是公司的股东的话,他们积极性一定会很高。

  焦点2:有没有坐稳华谊一哥?

  黄晓明:那只是传说,认购有限制

  旗下艺人购买华谊股票的消息近日曝光,其中持股最多的就是黄晓明,有关一哥的问题,黄晓明说,“其实不能单凭买多买少,怎么能因为我买得多,就说奠定我一哥身份了呢?”他还说自己买完之后就全然不管了,都交给他母亲去打理。对于股票是怎么个认购法?黄晓明承认是有限制的,不可能无限量的买,但对于限制以及认购价钱,他就坚决不肯透露,一旁的经纪人还马上补充说,每个艺人都是不一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