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偶像面孔频变:从章子怡到李宇春周杰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时代偶像面孔频变:从章子怡到李宇春周杰伦(图)
2009年09月28日 11:11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千年,中国进入网络时代,娱乐至死,一夜成名,你方唱罢我登场,没有一个偶像能够代表整个时代,偶像的面孔不停变幻,令人目不暇接。

  章子怡 世界影坛最中国的脸

  章子怡,一张纯粹的东方面孔,闪耀在国际影坛。1998年到2009年,章子怡用十几年的时间完成十余部电影、几十个奖项,她从中戏学生蜕变到国际巨星,成为国际影坛最有影响力的中国面孔之一。

  北京姑娘章子怡1996年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8年,因主演张艺谋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而声名鹊起。1999年,成为《卧虎藏龙》中的武打女星。章子怡成功转型,也赶上了世界青睐中国功夫的好时机,一炮而红,扬名国际。

  章子怡的形象颠覆了传统的价值尺度,从她开始,有进取心的、进攻型的、强势的女性形象渐渐得到了社会的接受和认可,以她为代表的这个女性群体,既懂得享受生活,又在事业上大刀阔斧,她们的崛起改变了传统的男女事业格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