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宏进露面谈诈骗:胡说八道,我从来就没借过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宏进露面谈诈骗:胡说八道,我从来就没借过款
2009年10月21日 08:5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身陷“欠款门”的央视名嘴方宏进,昨晚(20日)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尽管表示不便公布详情,但他对被指涉案的情景剧《候机大厅》及通过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借款等传言仍一一作出回应。他表示,现在的业务很多,不止广告公司一项,而且自己也从没通过史玉柱借任何款项。至于事情详情和相关证据,他将在今天通过律师公布。

  今天公布律师函

  方宏进前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自己诈骗,并允诺会在接下来的一两天内通过律师给出明确说法。为此,记者昨天再次电话联系了方宏进。

  问:您说接下来一两天会公布情况,现在能说一下了吗?

  方宏进(以下简称方):我明天(指21日,以下同)会通过律师发一个正式的声明,把主要情况都说清楚。现在我解释再多也没有用,谢谢。

  问:现在方便透露律师电话吗?

  方:明天我的律师会发律师函,你们看了后有情况可以再和我的律师沟通。我现在不方便说任何话。你们耐心等待,所有的情况我都会公开,还有相关的物证,眼见为实。

  澄清非《武林外传》班底

  前天,曾和方宏进签约合作《候机大厅》植入式广告的安信伟光集团董事长卢伟光透露,方宏进曾称其投拍的《候机大厅》有很多是《武林外传》的班底,编剧也是非常知名的。为此,有不少媒体猜测该剧编剧是宁财神。记者昨天也就此事向方宏进求证。

  问:有人猜测《候机大厅》的编剧是宁财神,而且用了很多《武林外传》班底?

  方:第一,具体的情况我会在明天的声明中有详细说明。我可以肯定的是,编剧绝对不是宁财神。我们剧里应该有《武林外传》班底的人,但只是部分,并不是全体。

  问:那该剧没播的原因是什么?

  方:这个我今天不多说了,明天会有正式的说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