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忆欲披露"间谍门"真相 方静:他要说?太好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忆欲披露"间谍门"真相 方静:他要说?太好了
2009年11月05日 08:25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方静目前仍在家等待。她引发的“间谍门”风波,背后真相似乎仍云遮雾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独家追访

  过去将近5个月的央视主持人方静“间谍门”事件就像一个巨大的乌龙。方静否认了,事件却仍然没有结束。她以“工作调整”之由离开了她心爱的主持岗位,至今未归。11月3日,当初在博客中曝出“央视主持人方静涉嫌间谍”的阿忆再度撰写博客《忍无可忍》,称自己目前正在考虑,“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必须披露前后过程。”原因是“这个女子,无力对付真正给她带来‘无妄之灾’的人,却一再混淆视听,误导受众,使天下人误以为是兄弟我给她带来了‘无妄之灾’。”

  阿忆的博客再次把网友的胃口吊起来了!方静到底得罪了谁?谁才是给她带来“无妄之灾”的人?事情究竟有怎样一个复杂内幕?声称要披露的阿忆昨天一整天都关了手机,方静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则表示,“他说要披露真相?那太好了!我就希望他赶快把真相披露出来。对我个人,对央视,对大众都是一个负责任的交代。”

  “间谍门”进展

  “间谍门”平息后不久,方静接受《南方人物周刊》采访时称:“我受到的污蔑和攻击到今天还没有断。”她说:“以前不相信人会被冤死,现在我真的能理解所谓‘含冤而死’了,这个滋味是很难受的。比如说我杀了一个人,然后我要被判死刑,我觉得这个是你应该受的。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我怎么了,然后被人这样地伤害……”

  日前,出席某活动接受采访时,方静称“间谍门”为“无妄之灾”。针对这一说法,阿忆11月3日更新博文称,“这个女子,无力对付真正给她带来‘无妄之灾’的人,却一再混淆视听,误导受众,使天下人误以为是兄弟我给她带来了‘无妄之灾’。兄弟我在考虑,是否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必须披露真相。”此博文点击破两万,网友都表示对阿忆所说的真相十分好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