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离婚抛弃患难丈夫阿峰 妹夫怒斥:无稽之谈(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离婚抛弃患难丈夫阿峰 妹夫怒斥:无稽之谈(2)
2009年12月30日 15:33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晓庆(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孩子,他们夫妇视靖然为亲骨肉

  一年365天,刘晓庆基本上大部分时间都在拍戏,与家人相聚的日子并不多。对于这种片场、宾馆、家三点一线的简单生活,靖军表示大家已经心满意足,平平淡淡挺好的,“不折腾吧。在北京我们这个大家庭就只有晓庆、阿峰、我和晓红,所以大家互相照顾,虽然平时见面的时间不多,但几乎每天都在通电话。”两家人的关系非常好。

  在旁人眼里,刘晓庆无疑是一个幸福的女人,事业、婚姻都很美满。不过惟一的遗憾或许是晓庆一直没有小孩,这也让她一直视妹妹刘晓红的儿子靖然为亲骨肉。“晓红年轻时在法国留学,我又在忙公司的事情,所以很多时候靖然都跟着晓庆。她和阿峰都对靖然很好,今年3月份的时候,他们夫妇还专门前往澳洲参加了靖然在墨尔本大学的毕业典礼。”说起靖然,靖军笑着告诉记者还闹了一件让他哭笑不得的事情。“前两年有一次晓庆回成都参加一个什么活动,当时靖然也在成都,就一直陪着晓庆。没想到第二天居然有媒体报道,说靖然是晓庆的羽毛球教练,还是她的新欢。当时让晓庆哭笑不得,非常郁闷!”

   经营,她只是公司的一个股东

  曾因“偷税”,刘晓庆和靖军入狱。事情即便已经过了7年,靖军还是非常不情愿聊及当年的点滴,“不管是我还是晓庆,即便是在那段‘与世隔绝’的日子里,我们都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所以很快我们便重新找回信心,一切从头开始!”

  由于有悔过表现和筹款补缴税款的愿望,刘晓庆熬过了400多天的牢狱生活后,取保候审。随后,靖军也因为表现良好,提前出狱。不过,两人此时面临的是萧瑟景象和上千万元的债务。

  之后,刘晓庆开始疯狂接戏,希望能够尽快偿还债务。经过一番打拼,北京晓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新步入正轨,“现在公司人不多,有十几个,不过分工很细,有发行、制作、策划、宣传、演艺经纪部。(我)妻子刘晓红主要负责公司的内务方面,而晓庆则是作为公司的一位股东,平时有重大决议时大家坐在一起商量。”现在刘晓庆基本上所有事务都交给了靖军打理,自己可以轻松演戏,“晓庆是很自由的,包括接戏之内的所有活动,我们专门为她配备了一个班子,有经纪人、助理、化妆师等。除了给公司拍戏之外,外面的戏也拍得很多。但前提是公司觉得她适合这部戏,同时她自己也想拍这部戏,才会接。当然,如果她自己不想拍,即便是公司自己的戏找到她,她也有权利拒绝。”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