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台湾综艺“一哥”私下嘴脸 张菲胡瓜待人大不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台湾综艺“一哥”私下嘴脸 张菲胡瓜待人大不同
2010年01月11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菲会提供自己休闲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近日,台湾“联合报”总结出台湾综艺“一哥”们的私下“嘴脸”。该媒体不但详细介绍每天娱乐新闻如何被主持“一哥”们自爆出,更揭秘名嘴们私下里鲜为人知的“后台”状态。

  张菲/闲聊母姐会 帮记者想新闻

  张菲每周在开录《综艺大哥大》前,会先和记者闲聊一阵,针砭时事、讨论股价,闲聊内容往往会成为隔天报纸素材。因为他一哥地位,来的媒体多,发展到后来,变成他固定跟一票记者每周在棚里开“母姐会”。

  张菲算是有问必答,而且热心,常会帮忙记者想新闻点,例如把上周去海边拍的照片叫人送过来,或开轻航机的照片提供给记者,让大家有东西写。“母姐会”里,小到股价涨跌,大到国家趋势,甚至艺人夫妻闹离婚,他都能参与发表一点意见。最近黄金价格看涨,财经记者拿金价问题去问他,终于发现他也有不懂之处,张菲说:“我真的没在买黄金,黄金存折我不清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