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自爆忧郁边缘挣扎 承认甜蜜热恋随时闪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燕姿自爆忧郁边缘挣扎 承认甜蜜热恋随时闪婚
2010年01月11日 10:4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孙燕姿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CEN)《主播会客室》主持人区永权专访。期间,孙燕姿不仅剖白自己如何在忧郁边缘挣扎,还开心地承认正在甜蜜恋爱中,可能会随时闪电结婚。

  孙燕姿一出道就被称为亚洲天后,专辑销量情况喜人。不过,体重仅有四十多公斤的孙燕姿,每天担负着担天后的光环和沉重的销售压力,为此她曾经不堪压力,休息一年。

  区永权问孙燕姿当时有没有人反对她休息时,孙燕姿坦言自己那时候被视作摇钱树,所以一定有人反对自己休息;但她当时已经感觉情况很严重,所以坚持要休息一年,因为她不敢想象,若她不休息的话,情况会发展到多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