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女当街叫骂“我上面有人” 被疑为歌手倪睿思(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宝马女当街叫骂“我上面有人” 被疑为歌手倪睿思(2)
2010年01月13日 13: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女”座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倪睿思电话无人接听

  虽然发帖者并没有对“过气女明星”指名道姓,但是根据他上传的照片,网民们发现,这名“宝马女子”外形酷似歌手倪睿思。针对此事,记者也试图联络倪睿思本人,但是她的两部手机都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截至今天上午发稿时,其手机转到了秘书台。

  倪睿思没有及时站出来说明情况,网民们却已经按捺不住了。大部分网友都确信照片中的宝马车主就是女歌手倪睿思,他们严厉地声讨她的泼辣行为,也有不少歌迷表示了万分的失望和难以置信。

  上海姑娘倪睿思出道时颇为风光。1999年,她以一曲《站在高岗上》获亚洲音乐节中国赛区十佳歌手奖;2000年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她再度激情演绎《我是天真》,最终荣获冠军;2001年她作为最年轻歌手参加央视春晚……但随后,除了主演古装剧《格格要出嫁》之外,倪睿思便鲜有作品问世,直到2005年,才发行了专辑《倪主角》。

  近两年来,倪睿思在事业上确实有“滑坡”的趋势。但2010年刚至,她的平静就被打破了,这篇网络帖子再次将倪睿思推向了风口浪尖,甚至有网友戏称“她现在终于红了,在天涯上! ”、“这是2010年第一个在网上走红的人”。记者 韩垒 实习生 陈原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