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斯获赠汤灿礼物献香吻 语言障碍表演流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维塔斯获赠汤灿礼物献香吻 语言障碍表演流产(图)
2010年01月15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维塔斯甜蜜亲吻汤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汤灿维塔斯老友喜相逢 赵本山弟子玩绝活(组图)

  中新网1月15日电(张曦) 昨日(14日)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俄罗斯著名歌手维塔斯、中国民族歌手汤灿等明星出席活动,汤灿更贴心为偶像维塔斯送上围脖,维塔斯更以香吻回赠佳人。可惜由于语言不通两人交流受限,原定要表演的节目被迫取消。

  此次“环球春晚”的亮点之一就是民歌天后汤灿于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强强联手,在新闻发布会上,汤灿透露自己早在三年前就与维塔斯有过合作,所以两人交情不浅。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汤灿贴心准备了白色围脖亲手给维塔斯戴上。汤灿表示因为一是因为北京天气寒冷,怕维塔斯不适应;二是看维塔斯服装大多以深色为主,所以送上白色围脖来作为配饰。

  对于好友汤灿的贴心礼物,维塔斯也是礼尚往来,他不仅专程从俄罗斯给汤灿带来上等的白巧克力,还赠送汤灿一套自己的精装CD。维塔斯对汤灿笑言:“这个巧克力吃了不胖,你可以多吃点。”

  原本节目组安排汤灿和维塔斯互唱一段对方的歌曲,但由于语言原因,维塔斯未能明白导演的意图,善解人意的汤灿赶忙掩护:“维塔斯今天嗓子不舒服,还是把最好的留到晚会上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