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重聚见面深情相拥 假冒歌曲现网络催人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虎队重聚见面深情相拥 假冒歌曲现网络催人泪
2010年01月22日 10:08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是一代人青春记忆的“小虎队”终于重聚了!据称,昨日三人在春晚影视之家一见面便深情相拥。

  而作为他们见证者的众多“70后”、“80后”歌迷也激动不已。昨日,网上流传一首号称重录的《爱》的完整版音频,虽经证实该音频是原小虎队经纪人宋文善重组的偶像组合所唱,但仍然很多人称再次听到《爱》,泪流满面。

小虎队重聚,

见面就深情相拥

  万众瞩目的“小虎队”昨日14时出现在了“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拉开了参加央视虎年春晚的帷幕。

  苏有朋、吴奇隆、陈志朋三人偕各自公司工作人员同时亮相,霎时间引发了众多路人、粉丝以及媒体的“围追堵截”,彩排现场为此安排了不少保安。

  三人见面非常激动,据吴奇隆的经纪人任月表示,三人以前也在私下场合聚过,“但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了。”此次见面就先来个深情相拥。昨天三人简单寒暄后就开始了排练,尽管多年未同台,但在春晚导演组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三人的合练以及排舞都是默契十足。

  据了解,由于三人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档期很难调合,为了春晚表演,三人都做出了牺牲,任月称,“吴奇隆的戏本来是25日杀青,但是陈志朋和苏有朋两个人是20~25日有档期,吴奇隆为此赶戏,一连拍了23小时。”

  小虎队在春晚将串烧演唱《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呀》,其中会有舞蹈动作。当年吴奇隆位于中间位置常做些翻跟头的高难动作,对于这样的动作是否会出现?《爱》中有多处手语动作,要不要重新改编?其经纪人表示,“细节的东西暂时不方便透露”。而众多网友担忧吴奇隆如今能否做得出翻跟头的动作,她表示“他能。”据称,小虎队仅会进行三四次的合练,但以昨天默契程度来看,导演组对他们很放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