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引近千粉丝上树 “钞女”一年狂赚6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引近千粉丝上树 “钞女”一年狂赚6千万
2010年01月22日 10:3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末,李宇春回蓉代言某洗发水,近千“玉米”爬上树、轧断街的疯狂。

  -前日,张靓颖的2010年度大碟《我相信》开始网上预购,也吸引粉丝轰抢。

  -前日,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李宇春因为《十月围城》中令人过目不忘的表演,而成为最佳新人大奖的热门人选。

  放眼当今乐坛,似乎除了韩红还在今年推出专辑,昔日华语歌坛的巨星们已鲜有作为。反倒是李宇春、张靓颖等从选秀比赛中出来的“非专业”草根歌手,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在演艺圈攻城掠地。

  李宇春

  2009年是个数钞年

  在刚刚统计出的2009年无线专辑发行榜上,李宇春的同名专辑,以近900万的下载量,毫无悬念地再度创下发行纪录,即使是12月才推出的实体唱片,也在当当、卓越网的销售榜上排名第一。

  谁说她没人欣赏?

  其实,出道以来的李宇春,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流言蜚语。她被讽不会唱歌,专业歌手说起她总是一脸意味深长;她被传是同性恋,所以“春哥纯爷们,春哥真汉子”的恶搞层出不穷。让人惊讶的是,就是这样一个小女孩,仅仅在去年,就创下了差不多6000万的“生产总值”。

  有业内人士统计了一下:李宇春去年的专辑、广州演唱会的DVD,销售额将在2000万左右。她举办了两场演唱会“Why ME”和“阿么”,总票房1400万元。代言了3个品牌的广告,包括可口可乐、伊卡璐以及七波辉青少年服饰,代言费总共超过700万元。专辑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首发,保底收入500万元。还跑了15场商业演出约收入750万元,参加了7场移动歌友会,约收入420万元。出演《十月围城》并唱主题歌,约收入100万元。总共一年收入了6000多万。

  谁说她不会唱歌?

  太麦老总宋柯昨天证实:李宇春的上一张专辑《少年中国》,去年至少卖出三四十万张;新碟《李宇春》被曝全年900万次的下载,也是“差不多就这个量!”宋柯还证实去年李宇春在北京五棵松的演唱会,“3小时卖完所有门票,总票房有700万元左右!”

  如果说这6000多万元还只是一个数字,那业内人士对李宇春的承认,无疑是最高的褒奖。前不久的“流行音乐盛典”发布会上,韩红就在台上哼唱起了李宇春新歌《下个,路口,见》的副歌部分,给足新人面子。据悉,女星姚晨也以这首歌作为了博客的背景音乐。

  

  

 [1] [2] [3]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