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嫁山西富豪发红包 成龙范冰冰助阵回京再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车晓嫁山西富豪发红包 成龙范冰冰助阵回京再办
2010年01月25日 09:48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制作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海鑫‘小老板’要结婚了,听说找了个电影明星,还给每个员工发一个红包。”近日,这个消息在闻喜县城的大街小巷传遍了,成了当地百姓茶余饭后最热的谈资。

  1月22日,记者在山西海鑫集团了解到,多次登上胡润财富榜单的山西海鑫集团董事长李兆会,将于1月25日在闻喜县城惟一的四星级大酒店闻喜大酒店举行结婚庆典。据知情人士透露,婚礼席开500桌,婚车200余辆,海鑫1万多名职工都被邀请参加,但“严禁”送礼,而且每个员工还将得到“小老板”送的500元红包。

  一名不愿具名的海鑫员工告诉记者,给员工发红包的想法是李兆会的奶奶最先提出来的,作为李家大家长,爷爷奶奶希望婚礼能多点中国味。为此,家人还特地从北京聘请了师傅,给家里人做了唐装。

  记者22日在位于闻喜东镇的海鑫集团总部看到一派喜气景象,公司门前的树上已挂满大红灯笼,行道树也被装扮一新。在李兆会的老家东镇河头村口,工作人员正在给两侧的大石狮子披挂红绸。

  李兆会生于1981年,曾就读于武汉科技大学,后赴澳大利亚墨尔本蒙纳士大学学习企业管理及现代营销专业。2003年1月,李兆会的父亲海鑫集团原董事长李海仓在办公室遇刺身亡。李兆会中断了在澳大利亚的学业,回国执掌海鑫大印。

  李兆会将要迎娶的新娘车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目前是华谊公司的签约影星,曾因在《非诚勿扰》中出演与葛优相亲的“性冷淡女”而被圈内称为“冯女郎”,并出演过多部电视剧。车晓的母亲是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表演艺术家王丽云。父亲是一名很出色的配音演员,爷爷奶奶也都在文艺界拥有很深的资历。

  在2009年9月5日发布的中国企业500强名单中,海鑫钢铁集团位列第444位。2008年、2009年的胡润百富排名中,李兆会家族均排名山西首富,李本人身家据称超过40亿元。作为山西最为积极的慈善企业,1990年以来,海鑫集团累计向社会捐款近2亿元。

  据悉,届时将有成龙、范冰冰、陈坤等影视明星助阵,央视某著名主持人现场主持婚礼。(三晋都市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