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一改低调积极复出 抢新娘风头春晚排位讲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一改低调积极复出 抢新娘风头春晚排位讲究
2010年01月25日 14:15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菲李亚鹏夫妇出席杨澜珠宝店开幕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果然积极准备复出,近两天来更是频频出现在聚光灯下,与之前的低调判若两人,俨然已经来到了台前。

菲亮相第一场:

同李亚鹏一起为杨澜站台

  22日,王菲李亚鹏夫妇出席杨澜上海珠宝店的开幕仪式。王菲与李亚鹏作为当日活动的压轴嘉宾出场,王菲一头短卷发,搭配黑色中性衣裤,看似随意却在一众晚礼服的嘉宾中鹤立鸡群,其佩戴的耳环与戒指相当耀眼,李亚鹏则是黑色西装,这对巨星夫妇的出现赢得了全场最热情的掌声。面对镜头,王菲大方应对,被问及何时复出的话题时,她保持沉默,发言权全部交给老公李亚鹏。李亚鹏作为夫妇俩的发言人,表示此次为答谢杨澜夫妇在嫣然天使基金无偿捐赠珠宝而来,杨澜也为外界传言两人250万元出场费辟谣:“传说中的出场费数字完全是子虚乌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