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代言深圳疾控中心防控甲流公益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代言深圳疾控中心防控甲流公益广告
2010年01月25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歌星陈楚生为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代言防控甲流电视公益广告。作 者:党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深圳1月25日电(郑小红 蒋丽娟 党姣)歌星陈楚生接受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邀请,成为深圳疾病控制义务宣传员,为该中心代言防控甲流电视公益广告。

  深圳疾控中心25日称,承担摄制任务的深圳移动电视频率已在北京完成前期拍摄工作。

  拍摄当天,由于广告内容需要,奔波转换了三个场景,摄制组从早上7点一直忙乎到深夜12点。当最后一个镜头终于完成,大家高兴得击掌欢呼起来。

  三个拍摄场景分别是家里、录音棚和预防接种门诊。在一天的紧张工作中,陈楚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虽然有点受凉感冒,有一点儿鼻塞,但丝毫也没有影响他的状态。该埋位了,就进入场景,应导演的要求、调度进行演绎,不管重复多少遍,都不厌其烦;需要等待时,就静静地坐在一边,翻看杂志,或是与工作团队轻声交谈。一个镜头有时要重复很多遍,原因很多,环境干扰、摄像师反应、导演调度不到位、演员口误等等,楚生时不时幽导演一默,或自我打趣一下,尽显文静大男孩顽皮可爱一面。

  深圳是国内重要的商贸、旅游城市,也是重要的对外交流口岸,人口流动频繁,甲流防控任务艰巨。为做好甲流防控工作,动员市民从我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重点人群积极接种疫苗,有效预防甲流,深圳市疾控中心一直十分重视开展公众健康教育,普及甲流预防知识。这次,又拍摄陈楚生代言的公益广告,请陈楚生告诉大家如何在细节处养成好习惯,希望借助陈楚生的明星号召力,促进公众对甲流防控的关注和参与。

  深圳市疾控中心程锦泉主任告诉记者,良好的卫生习惯往往在于生活细节之中,看似不起眼,却很重要,是预防传染病的有效屏障。程主任还透露,由陈楚生代言的防控甲流公益广告将马上转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短期内会跟深圳公众见面。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