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泼墨门热帖遭追捧 网友:最有分量的八卦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疑似泼墨门热帖遭追捧 网友:最有分量的八卦帖
2010年01月27日 09:36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网络上疯狂转载一则名为《八卦章小姐和赵二妈的那点子事》的帖子,并火速成为各大论坛的热帖,大批网友争相讨论帖中涉及的内容与人物。网友们几乎一边倒地认为该文内容影射最近娱乐圈中一桩新闻事件,大呼内幕够劲爆、看得很过瘾,大赞该帖是“迄今为止看过的最有分量的八卦帖!”

  强帖节选

  “先说章小姐,章小姐现在正在两地分居,和那个犹太人进行艰苦的冷战,这个事实地球人都知道。之所以要冷战,据说是为争取不动产的所有权。谣言说章小姐要柏悦府(建国门外大街2号)的产权,同时还要那哥们加州马拉步(M alibu)大房子的一半产权(这是媒体说的,其实这个哥们房子还有很多呢,只是国内记者不知道)。”

  “这哥们送了她一个钻戒,章小姐从此照相的时候就把手放胸前,让那颗7克拉的大戒指熠熠发光。钻戒按照不同的成色、做工,Cut等不同而价格不同。不过估计下来,这颗钻戒也就是3万美元到7万美元之间,也就是说不超过50万人民币。同时,要注意了,按照美国有些州的法律,这个订婚戒指是“conditionalgifts”。不管因为什么,如果今后两人吹了,钻戒应该归还原主。”

  “可是这个关键时刻,章小姐掉链子了,因为个人那点小事,她和“猥猥”打起了冷战。电影都快开拍了,钱还没弄来。”

  “猥猥”人挺大度,什么话没说,特给邓姐面子,马上写了声明发了过来。但是这个声明却不疼不痒,英文原文中没有提一句他们仍然是“未婚夫妻”的关系,只是说他支持张。在声明中唯一有“关系”一词的那句话是这么说的“M s.Zhang’sand my relationship isprivate and personal;the mediashould not invade our privacynor continue to spread rum orsofa separation.”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M s.Zhang’s relationship(章小姐的关系)是private and personal的,或者my relationship(我的关系)也是private and personal。她的关系是她的关系,我的关系是我的关系,我们任何一个人的关系都是隐私的和个人的。你们媒体都不要侵犯,也不要传播我们分手的谣言(spreadrumors ofa separation),但是我们也没说我们没分手啊。”

  “这个事情,章小姐这边也会不了了之。因为再闹下去,最倒霉的是她,别人都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唯独她不行。而且她这几年在娱乐圈里混,并没有铁定跟定谁,所以也没有过硬的靠山。她当年交赵二太太这个姐姐,也是想找个靠山。没想到靠山没找到,变成火山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