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90后子女为父冲喜 大演"平民恋"当街拥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赌王90后子女为父冲喜 大演"平民恋"当街拥吻(图)
2010年02月24日 10:0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超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赌王何鸿燊入院近半年,向来新闻多多的何家看似沉寂不少,但所谓江山代有人才出,三太、四太的儿女不知是为父亲“冲喜”还是水到渠成之故,近来纷纷公布蜜运另一半。贵为豪门子女,但一众90后何家子女却能放下身份偏爱平民化拍拖,不仅选择的对象是家世一般的男女友,偏爱的恋爱方式也只是在平民地区甜蜜拍拖,公然打情骂俏,年轻人常见的看电影拍拖、Facebook传情更会哄得千金心花怒放,赌王分分钟多个平民女婿也未知。

  型女何超盈:为朴素男友变乖乖女

  年龄:20岁

  前男友:同学Thomas

  前女友:Jessie

  现任男友:“翻版曹承佑”Greg

  冧男友绝招:当街拥吻、喂食

  四太大女何超盈个性开朗兼打扮有型,为人爱直话直说又爱玩爱泡夜店,身边男伴众多,一直是媒体的宠儿。拍起拖来也不改反叛性格,最咂舌的是2006年间和同性亲密好友Jessie一段“断背之恋”,当时她们多次被传媒拍摄到态度亲昵地出双入对,何超盈还曾在网上以“老公”昵称对方,还摆放亲热照,关系非同一般。不过,赌王女儿也会惨遭抛弃,后来传因Jessie到处留情,导致二人濒临分手,何超盈却痴情一片对她难舍难离想再度复合,在网上叫好友给予意见。有传其母梁安琪为棒打“鸳鸯”,送女儿到外国留学。分手后,她又在日志里哭诉失恋让自己难以入睡,快变疯癫。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