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麦霸”被声讨 赵本山“春霸”遭劝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妙可“麦霸”被声讨 赵本山“春霸”遭劝退(图)
2010年02月24日 10:01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虎年春晚早已落幕,但由之衍生的话题却不会就此打住,在观众对刘谦的议论渐渐平息、对小虎队的赞许稍稍收敛时,赵本山和林妙可这一老一少却不约而同又成了网友热议的对象,林妙可在春晚上“抢麦”的举动被批为心机重,更有好事网友搬来了濮存昕、陈小艺等前辈责其“说话太假”的忠告,连之前“假唱”风波,天价代言等旧事也一并被翻出来。而“小品王”赵本山继《捐助》被猛烈抨击植入广告后,前天又有网友指他“毒”霸春晚,呼吁他主动退出今年的春晚语言类节目评选,甚至从此退出春晚。

网友批小妙可心机重

  “奥运女孩”林妙可在今年的春晚中参与儿童歌曲《我们和祖国一起成长》的联唱,但在演出过程中没有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把手中的麦递给老艺术家,因此惹出了“麦霸门”,被网友认为小小年纪爱出风头,心机太重。

  当晚妙可与一同出场的豆豆、李木子三人先是小合唱,继而在副歌的和声部分,要将手中的话筒交到蒋大为、李谷一和胡松华三位老艺术家手中。但林妙可在这过程中没有像李木子和豆豆一样将话筒交给老艺术家,而是一直自己拿着……林妙可的这个动作遭到了一些网友的“讨伐”,其主要内容就是批评林妙可对胡松华老师不尊重,小小年纪心机太重,爱出风头。

  此外,有网友还算起了妙可之前“假唱”、天价代言等旧账,指责林妙可小小年纪却圆滑世故,连老一辈艺术家濮存昕也对林妙可身上那种与年龄不符的“老练”感到费解,直叹“太多的拍摄,太多的老师教她,我怕她已经不是个孩子了”。有网友甚至把濮存昕曾给小妙可的忠告也翻出来:“我教她说话就自自然然地说话,这个孩子应该停一停,把她已经会的那一套忘掉,真正像一个孩子一样去上学和成长,真的想干表演那是高中以后的事情。”并指出与林妙可有过影视合作的陈小艺也曾在采访中批评林妙可“说话太假,声音太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