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拒绝“倒插门”激怒大S 惨遭封杀四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蓝正龙拒绝“倒插门”激怒大S 惨遭封杀四年(图)
2010年03月01日 14:08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收视热剧《败犬女王》原班人马打造的《偷心大圣:PS男》,因探讨时下流行的“PS男”概念而受关注。该剧男一号“PS男”由大S前前男友蓝正龙领衔担当。这是蓝正龙继《斗鱼》、《流星花园》之后首度担当开年大戏男一号。而台湾媒体首度爆料,当年蓝正龙与大S分手的真正原因是,蓝正龙拒绝大S的“倒插门”要求,蓝正龙也因此遭到大S的“封杀”长达四年之久,一直没有大制作偶像剧参拍机会。

蓝正龙饰演两性专家

  《偷心大圣:PS男》讲述蓝正龙饰演的“PS男”(即当今社会下很多因为自我感觉优越感而忽视身边亲情、爱情和友情的男性一族),是一位社会名人“电视名嘴”,而且还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男性,自认为是“两性专家”,因从小到大就一直备受女性喜欢和关注,所以一直自我感觉非常良好,完全以自我为中心,自认为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没有他把不到的女生,以及所有事物包含感情、亲情、友情、女人,那些都只是他生活中的附属品(PS:不那么重要)。但直到经历了很多事情后,才慢慢发现,原来这些他生活中的PS,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因为该剧前瞻性地讨论了时下流行的“PS男”现象,使得该剧引起广泛的争议和讨论。《偷心大圣:PS男》将于3月在土豆网独家首播。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