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版"秋香"谁最美艳?巩俐木讷胡杏儿似"红太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多版"秋香"谁最美艳?巩俐木讷胡杏儿似"红太狼"
2010年03月09日 14:31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秋香怒点唐伯虎》昨日首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翻拍热潮不减的《唐伯虎点秋香》故事又将登陆无线电视,3月8日晚8:30在翡翠台首播的《秋香怒点唐伯虎》势必又掀新一轮口水大战!

  全新的唐伯虎连审美观亦跟以往大相径庭,民间传说中,心高气傲的唐伯虎对华府俏丫头秋香一见钟情。但在新版,这位令唐伯虎拜倒其石榴裙下的秋香,竟摇身变成了穿起衫来比村姑更村姑、打起架来比男人更男人的“武侠版秋香”。由TVB话题花旦胡杏儿所饰的全新秋香,自造型曝光后一直饱受争议,网友毫不留情地抨击是“史上最囧”秋香。但,曾监制过《溏心风暴》、《家好月圆》等大热剧集的无线金牌监制刘家豪,为何独独相中胡杏儿?本报记者昨日就此电话专访了刘家豪,他直言: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选举口号叫“Change”,此版秋香同样要“Change”。

  监制平反

  刘家豪:不要娇俏造型,我们打造侠女版秋香

  Q:胡杏儿造型雷人,有何用义?

  刘家豪:有些网友的意见不留情面,但我们今次为杏儿造型已经刻意迁就她的脸型,侠女感强了许多,不是过往那种很娇俏的丫环、小姐打扮。

  Q:新版秋香的性格有什么Change?

  刘家豪:今次的秋香不是传统那种娇俏的秋香,我们故意将原来的故事颠倒过来拍,是秋香“怒点”唐伯虎。唐伯虎是一个游戏人间、不怎么关心国家大事的才子,是懂武功、侠义心肠的秋香点醒他,令他为国家做一些事,但故事仍是喜剧包装。

  Q:延续胡杏儿式的“傻大姐”戏路?

  刘家豪:错,胡杏儿在戏中不是一个太搞笑的角色,她反而较为正经,她是“华府杰工”——— 华府里最杰出的丫环,因为她正义感很强。

  Q:有网友觉得陈法拉更适合演秋香,胡杏儿会被陈法拉完全比下去。

  刘家豪:那是因为网友还未看过戏。我觉得法拉更适合今次这个野蛮郡主的角色,法拉是第一回演古装戏,很多网友对她很期待,但,我觉得她和胡杏儿各有特色,不会是谁将谁比下去的问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