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青海玉树地震 演艺明星爱心传递温馨进行(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注青海玉树地震 演艺明星爱心传递温馨进行(图)
2010年04月16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红爱心行动”心系玉树灾区 将为同胞募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发生7.1级地震。此次地震牵动了全国13亿兄弟姐妹的心,演艺界人士也立即展开行动,以各种方式呼吁大家捐物资与善款,以最真摰的祝福送予青海灾民。 一场爱心大传递,正在温馨的进行……

  综合媒体消息,7.1级玉树大地震,再度让中国人团结起来,逾千名两岸三地艺人在微博上发动大家要无分彼此,不停呼吁及自发捐款到救灾慈善机构,刘德华、郭富城、李连杰等明星也向不辞劳苦向救灾队伍致敬,希望他们要小心身体。

  李连杰紧急启动救援分队

  李连杰创立的壹基金得知灾情后启动紧急预案,在西宁地区成立救援临时指挥中心,与当地政府以及救援机构联络并协调前后方的救援工作。昨日获悉,壹基金救援联盟在青海、河南和北京三地的救援分队已整装完毕准备出发,计划在当天到达玉树。

  据悉,壹基金本次派出的大部分救援成员都执行过2008年的汶川地震救援任务,有着丰富的救援经验。同时,壹基金总价值超过200万元人民币的救灾物资已准备就绪,从今日起将会陆续发往玉树灾区,救灾物资中包含棉衣和棉被、药品及在当地紧急采购的食品和饮用水等。

  刘德华深感心痛,希望万众一心

  刘德华在“命途乱了人不乱”为题的网络日志上说﹕天使家人们都在痛心、在无奈,天灾又在挑战我们的意志,谁又能承受一次又一次的磨练,却只有你心我心手与手连成一线,为灾民分忧;过去、现在、未来都一样,万众一心,就是命途乱了我们心也不乱。”

  李宇春玉米基金拨款100万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昨日证实,根据由李宇春的玉米基金的建议,中国红基会决定,从其歌迷捐设的“玉米爱心基金”中拨款一百万元,援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玉米爱心基金”是我国第一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截至今年3月10日,该基金已累计接受全国爱心“玉米”捐款600多万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