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专辑歌曲泄露? 网友最爱“烟花易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新专辑歌曲泄露? 网友最爱“烟花易冷”
2010年05月06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6日电 沉默歌坛两年的周杰伦新专辑《跨时代》即将发布,随着几首主打歌的泄露,互联网上已刮起新一轮周氏旋风。Jay迷们纷纷涌向“周杰伦”、“烟花易冷”、“超人不会飞”等贴吧,分享对新歌的感受,参与新专辑团购,为偶像呐喊祝福。仅一周时间,“周杰伦”吧访问量突破千万,并已登顶贴吧首页,“烟花易冷”吧网友创建两天时间访问量即超过百万,目前贴子数已超过3万。

  截至目前已有两首周董新专辑歌曲浮出水面,分别是《超人不会飞》、《烟花易冷》。其中《烟花易冷》由于通过非官方渠道泄露,导致无数粉丝发贴求证其真伪,而资深歌迷则凭借歌词、唱腔、咬字、曲风等鉴定认为“确实是杰伦所唱”。在“烟花易冷”吧,这首“中国风”歌曲被称为“神曲”,所有发贴标题均以“神曲”开头。相比《超人不会飞》,从贴吧的人气来看,《烟花易冷》更受追捧,很多粉丝预言这首歌“将超越经典的《东风破》”,“秒杀所有歌曲”。由于歌词古色古香,有细心的吧友为歌词撰写了详细的白话文注解,更有大量粉丝仿照原歌词重新填词,博得阵阵喝彩。

  除了“边听边聊”对新歌的感受外,不少铁杆粉丝已经“行动”起来,要将这次追星热潮从线上延伸到线下。不少吧友已贴出了自己对新歌的翻唱,要与同好切磋;而在“周杰伦”吧,“新专辑团购”的召集贴异常火爆;对周杰伦近期行踪的跟进也十分紧密,“宋祖英演唱会嘉宾”、“做客快乐大本营”等行程也有全程关注和参与;此外,更有“眼尖”的吧友发现周杰伦在贴吧的御用ID“Jay《我很忙》”在1个月前曾登陆过,赶紧“爆料”。而这一ID发出的“hello大家好,我是周杰伦”一贴更是被吧友随时“顶”起来,点击已经有340多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