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观音》选秀欲邀六小龄童当评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姊妹观音》选秀欲邀六小龄童当评委
2010年05月10日 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5月10日电 (连肖) 记者10日晚从大型歌舞杂技剧《姊妹观音》主演选拔赛事组委会获悉,该组委会将邀请六小龄童担任此赛事的评委,届时,比赛现场将有可能上演“齐天大圣”面试“观音”的有趣场面。

  据介绍,《姊妹观音》是四川遂宁——中国观音故里推出的一部大型歌舞杂技剧。该剧以遂宁千百年来观音三姊妹的美丽传说故事为背景,讲述了妙清、妙音、妙善三位公主真心向善、大爱为民、历经磨难终成观世音菩萨的感人故事。

  目前,《姊妹观音》主要演员全国选拔赛已正式启动,来自湖南、江苏、安徽、四川、广西、重庆、天津等地的选手纷纷报名参赛。不少参赛选手外表形象靓丽,且有一定的舞台演出经验和舞蹈技艺。据了解,选手进入赛事前三名,即可担任中国观音故里的城市形象代言人,并出演《姊妹观音》,其年薪为10万元;赛事的第4名至第6名可担任《姊妹观音》配角,年薪为6万元。

  该活动组委会正在通过有关方面联系此事,希望“齐天大圣”六小龄童能担任本次赛事评委。听说六小龄童可能要来担任赛事的评委,不少参赛选手表示非常期待“齐天大圣”面试“观音”的场面。四川内江的参赛选手荣芸兴奋地说:“我是看着六小龄童老师演的《西游记》长大的,如果能在赛场上见到他,我会感到非常荣幸!”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