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亮相横扫全场 "交际花"开不败众星全成杯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俐亮相横扫全场 "交际花"开不败众星全成杯具
2010年05月14日 15:0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世博来了,全球望上海——魔都人民只要安安静静地在家坐着,就有各路巨星自觉自愿地送上门来。这不,LV于4月28日一鼓作气在淮海和浦东开设两家旗舰店,理所当然成为群星云集之地。巩俐风情万种地摇曳着该品牌2010年秋冬新款礼服裙的裙裾,一天之内连续为两家店剪彩,她身边品牌各级BOSS一字排开,心甘情愿做女王的护花使者。女王不出则矣,全球认证国际巨星一出山,一线明星统统连站一排的资格都没有。

  和巩俐在一起,大家都杯具了

  范冰冰、张静初、阮经天……任你是当红炸子鸡;杜鹃、刘雯、裴蓓……任你是国际名模;侯宏澜、金星、叶明子……任你是艺术圈名媛,统统连剪彩的金剪刀都没有碰到。

  郎朗和巩俐一起剪彩,然后就“杯具”了。此话从何说起?且听在场者慢慢道来。现场摄影记者事后说:“巩俐当天的打扮实在太性感了!因为她难得一见,所以大家当时都跟着她不放,想捕捉到她最狂野的一面,结果剪彩之后,集体照相的时间,郎朗却时不时地挡住巩俐的身体,这让很多摄影记者都很不爽。有人就现场喊,‘走开!别挡着!’当时郎朗的表情别提有多尴尬了。”

  当然尴尬,能够获得品牌认证执手金剪刀,郎朗的国际江湖地位必然是受到了肯定。只是架不住遮住性感巩俐的“罪过”,憨直的“钢琴神童”到底年轻脸皮嫩,面对巩俐女王的性感光芒,也只好羞涩地退避三舍了。

  别的明星过来,只是走红地毯,然后香槟餐点随意发放,想吃饭就吃饭。只有巩俐,到了最后才施施然驾到,这一到来,满场人的呼吸都停滞了。

  物以稀为贵,某些一线明星天天见,巩俐女王可不是大宝。而且,女王这次没有太过于惜身,大大方方,南北半球袒露于魔都初春潮湿微热的空气中,一时之间,男士们的咽喉统统蠢蠢欲动了,只听见“咔嚓咔嚓”的快门响声此起彼伏。

  因为女王君临,记者们能放在其他明星身上的精力也不会太多。当晚的范冰冰也美极了,她最擅长驾驭的烈焰红唇复古妆容配上一袭端庄套装,不枉前些时候在巴黎时装周辛辛苦苦、风风光光的转悠一圈。“话题女王”坦然道:“今天就是想穿裤子。”小范同学的大眼眸楚楚可人,那边厢一贯走楚楚可人路线的张静初却深度中毒紫色唇妆上阵,惊倒所有人。“我就是要这种效果,酷酷的。”小张同学刚刚失意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不要紧,时尚界风光一片大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