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穿4寸高跟鞋健步如飞 转圈急步走否认怀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穿4寸高跟鞋健步如飞 转圈急步走否认怀孕
2010年05月19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盛传刘嘉玲怀孕3个月,她昨晚身穿蓝色露肩晚装,佩戴价值逾千万元钻饰,出席顶级珠宝晚宴,穿着4吋高跟鞋的她行动敏捷,还应记者要求转圈拍照,并一个箭步走向陈冲方向,以行动粉碎怀孕传闻。同时,嘉玲也亲口否认怀孕:“可能大家心急,加上我今年工作量不多,才引起揣测。我真的未有(怀孕),还在‘排队’。”

  生BB顺其自然

  “明报”消息称,当媒体问到是否正努力造人时,嘉玲说:“我们(她与梁朝伟 )不是太积极,顺其自然,勉强不来。”她表示没有寻求科技或找医生协助,“我是不惑之年,没有东西是必须的,我们很幸福,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而且有共识,顺其自然。”她表示暂没想过领养小童。

  见大宝法王非为求子

  有指她再过几年便是高龄产妇,嘉玲说:“我要纠正,我皈佛教和在家中供奉佛,是求平静;去印度见大宝法王也不是求子,而是求智慧,大家不要混淆。”嘉玲表示梁朝伟、母亲和奶奶都没有给她生仔压力,她减少工作,只是想多陪伴母亲,她续说:“这些新闻见报后,很多人来电恭喜我,若我怀孕的话,一定向大家报喜。”问到张柏芝谢霆锋再为人父母,问到她是否羡慕时,嘉玲说:“我不会随波逐流。”育有两个女儿的陈冲表示,嘉玲没有向她寻求生仔秘方,问她会否追一个儿子,陈冲打趣地说:“我的‘工场’已关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