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孩捧走台湾选秀节目冠军 曾为唱歌放弃上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西男孩捧走台湾选秀节目冠军 曾为唱歌放弃上学
2010年05月19日 08:57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4日晚,被誉为台湾第一的综艺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冠军争夺赛落幕,广西男孩胡夏顺利捧走冠军。加上一同参赛的内地“三帅”组合获得季军,这是内地选手第一次参加台湾地区选秀节目,并且第一次在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胡夏的爸爸胡宁时,他仍显得有些激动。据胡爸爸介绍,今年20岁的胡夏本该读大学了,但因为音乐,在高三时家人为他办理了休学手续。

  伍思凯

  “你是最压得住场面的歌手”

  “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轻轻地唱,你慢慢地和……”《超级星光大道》决赛当晚,在听胡夏演绎《闪亮的日子》之后,评委伍思凯丝毫没有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从钢琴响起、胡夏起唱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他将是以最轻柔的歌曲做最压得住场面的歌手,虽然在演唱技巧方面有一点微小的瑕疵,但是歌曲表达的情感却到达我心中。”

  这位戴着黑框眼镜、留着短发、面对主持人陶晶莹的尖锐提问时还有些羞涩的小个子男生的人气,由此可见一斑。当晚,场外观众的支持更是热情高涨,胡夏的短信票数直到最后一刻还遥遥领先,最终,他登上冠军宝座。胡夏因此获得100万新台币的奖金,还将牵手SONY唱片,发行一张专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