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承认新作裸戏用替身 不置可否胡静“豪门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艳承认新作裸戏用替身 不置可否胡静“豪门论”
2010年06月09日 08: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改编自古龙经典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在上海电视节召开新闻发布会,剧中三位主演王艳、刘德凯、陈楚河受邀亮相现场。在新闻发布会后,王艳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虽然她对明星争嫁豪门的现状避而不谈,但谈到自己的家庭生活,她还是忍不住大晒幸福。

  角色:

  表面温和无害内心机关算尽

  古龙作品《流星蝴蝶剑》小说问世以来,多次被改编为影视作品。

  当年以《还珠格格》中“晴格格”一角奠定温婉形象的王艳此次变身“快活林”老大高寄萍,她是一个杀手组织的老大。高老大精明又风情万种,她看似冷酷无情,为了生存,甚至可以牺牲自我,抛弃尊严,内心渴望被爱,却在感情上屡屡受挫,以至于歇斯底里。用现在的流行语形容属于“腹黑女”——看起来总是笑意充沛、温和无害,却是能在几秒钟的打量里机关算尽,不达到目的誓不罢休的人。

  从当日曝光的剧照、片花来看,王艳的表现非常惊艳。王艳表示对“高老大”一见钟情,对自己的表演也信心十足:“我觉得自己就该演高老大!我觉得以我现在的年龄、阅历、经验,我都很适合演这个角色。”

  广州日报:大家对你的印象多数停留在温柔的“晴格格”中,为什么愿意挑战“腹黑女”?

  王艳:做演员最大的愿望是颠覆自己,我为什么不挑战一下自己呢?

  广州日报:这次演“腹黑女”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王艳:太难了。演完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办法从这个角色中抽离。高老大这个角色跟我的性格差别不是一般的大,她一点都不快乐,总是皮笑肉不笑的,我演得过于用心,结果演完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笑了。其实我的性格还是非常乐观的,跟这个人物正好相反。

  广州日报:成家后接戏的标准会不会发生变化?

  王艳:你指的是裸露方面吧?没什么机会让我演裸露的戏啊!(笑)

  广州日报:传闻说《流星蝴蝶剑》中你就有裸背镜头啊,不是吗?

  王艳:那不是有替身吗?跟我没关系。其实我不是特意不接性感的戏,如果剧情真的需要,我不会为了个人原因要求导演改剧情。但如果我觉得没有必要的性感戏,我就会坚持自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