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谈与李菲儿、嫩模绯闻 羡慕赵薇已产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谈与李菲儿、嫩模绯闻 羡慕赵薇已产女(图)
2010年06月09日 14:4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晓明:我三十多岁了,没谈过女朋友才不正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中午,黄晓明在广州天河公园里拍广告。在化妆间里,他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采访,虽然大家都饿着肚子,却聊得很尽兴。最近,围绕李菲儿和Angelababy这两位美女,黄晓明背负着一些香艳而迷离的八卦传闻,也承受了不少网民的恶意调侃。但眼前的他却似乎完全不受影响。

  新戏

  不怕周星驰,他也演不了《神雕侠侣》

  羊城晚报:你与张静初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2》7月1日要上映了,看过剧照的人都说,“四大才子”的另外三个都是为了衬托唐伯虎的“帅”。

  黄晓明:呵呵,这是导演的意图。李力持想让他们三个搞笑,我的戏份则以爱情为主,跟老版有所区别。但我自己加了很多搞笑戏,我觉得如果我不搞笑,这个戏的风格就跑偏了。我这个人比较实际,会考虑观众的想法。观众来电影院,不是为了看爱情文艺片的,冲的就是在轻松中得到一点娱乐。但因为我加戏,本来两个半月拍完的戏,我拍了三个半月。

  羊城晚报:也许,李力持不让你搞笑是为了保护你,免得大家拿你和周星驰作比较。

  黄晓明:确实如此。周星驰也是我的偶像,我或许不一定赶得上他,但即使大家拿我们比较也没关系。

  羊城晚报:你比他长得帅。

  黄晓明:帅只是外在的东西,他有才华啊!不过这两者似乎不能兼得。说穿了,这次我只是想挑战自己,去涉猎一种新的风格。周星驰也不适合拍《上海滩》和《神雕侠侣》啊!

  羊城晚报:片中有向老版致敬的桥段吗?

  黄晓明:有,比如小强。还有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我在里面跳了一段他的舞。

  羊城晚报:长得帅的男演员好像都要千方百计“破坏”自己的形象。

  黄晓明:我一开始是有点那个意思,演韦小宝的时候就怎么都不想再“耍帅”。但是,我长得就这样子,好像怎么努力,大家都会觉得我是在“装”一个小人物,我也挺无奈的。好像香港谁说过吧,人长得帅,就一定会被认为不会演戏。问题是,我自己都根本不觉得自己帅啊!我看人家都挺好,看自己就觉得一身毛病———搞笑也不够搞笑,帅又不够帅。(笑)但没关系了,多尝试吧,在这个过程中慢慢找自己的方向,也不可能一下子就找到的。

  心态  

  继续“二”下去,人生不是拿来生气的

  羊城晚报:自我评价一下你近期的几部电影作品吧,从《风声》开始。

  黄晓明:《风声》是我演戏的一个突破点,它让我彻底“放”下来了。大家也没想到我会去演一个反派、一个坏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