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大腕集体炮轰相亲节目:到底是征婚还是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大腕集体炮轰相亲节目:到底是征婚还是交易?
2010年06月09日 15:19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选手们出位的表现,引发不少话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话题出位,嘉宾言语大胆,最近火爆荧屏的相亲节目频频被敲警钟。传闻《非诚勿扰》前嘉宾马诺“被封杀”,日前《为爱向前冲》又引发“停播疑云”。前天,在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发展历程高峰论坛中,一众电视大腕,将矛头直接对准相亲节目,现场炮声隆隆。

  电视大腕:

  比低俗更可怕的是虚假

  上海主持人曹可凡表示,现在的相亲节目以嘉宾的出位言论为主,是与社会主流价值相左的。“出现在我们相亲节目中的一些观点,比如‘宁愿坐在宝马里哭泣,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微笑’的拜金观点如果广为流传,那么给社会、给青少年的价值观又会带来什么影响呢?”他说:“今天,我们所看到的不是一个介绍男女认识的相亲节目,它是一个情景电视连续剧。参加的所谓的‘男女嘉宾’都是演员,他们和主持人进行共谋,按剧本来演。所有的一切都不是一个真诚的、善意的谈情说爱的地方。”曹可凡表示,“比低俗更可怕的是虚假。”相亲节目的火热能持续多久?曹可凡大胆预言:“也就一年左右。影响力一定会很快减弱。”

  央视主持人王小丫表示:“把一些不是主流的价值观放大化,我觉得是电视行业的悲哀。”老牌主持人赵忠祥作了总结发言,“过火的言论,不应该出现在公共媒体。这些你都不敢对家人、朋友说的话,在公共媒体上说出来,这已经触碰了道德底线。那些说什么‘宁愿坐在宝马里哭泣’,显然是联合作秀。我们应该信守真善美。电视人的责任,给人一个赏心悦目的节目和赏心悦目的试听。”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