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难舍央视情结 想娱乐大众:谁规定不能蹦跳(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忠祥难舍央视情结 想娱乐大众:谁规定不能蹦跳(2)
2010年06月09日 15:22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大众

  将近一年的赵忠祥为什么不选择颐养天年,他现在又在忙些什么?他还会不会出现在娱乐节目的舞台上?想必,这是外界以及赵忠祥的粉丝最关心的问题。在近三个小时的采访中,记者发现赵忠祥接了四五个电话,内容大都与演出和商业活动有关,很明显,现在的赵忠祥依然很忙。

观众还是希望听到赵忠祥的声音

  记者:2008年你从央视退休,曾有报道说你要过隐居生活,但一年后你却再度出山,这是为什么?

  赵忠祥: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我已经把做电视看成一种生活习惯,我的工作不是一种体力劳动,因此在我晚年的时候,我可以在各种文化形态中游刃有余。而且,我之所以还在电视领域中,也可以看成是一种别人的需要,是他们离不开我。而且我觉得,有一部分央视的观众还是希望听到赵忠祥的声音,所以说我会尽可能地去做,至于做到哪天为止,这个真不好说。

  记者:现在你在央视还有任职吗?

  赵忠祥:大型的综艺节目我不会参加了,但是《人与自然》和《动物世界》这两档栏目目前还是我在做,并且我还会继续做。栏目组的同事也希望我在还有能力的时候跟他们一起工作,毕竟我们都是二三十年的合作关系了,彼此之间已经非常熟,冷不丁地换人他们也会觉得很吃力,而且我对这两个栏目很有感情,因此,从这几个方面讲,我目前是不会离开央视观众的。

  记者:去年你突然现身主持《舞林大会》,令观众很吃惊,这是你刻意要做的转变吗?

  赵忠祥: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能尝试各种行当的工作,新闻节目、综艺节目、体育节目和娱乐节目等,新闻和综艺节目就不说了,其实我之前也做过体育解说,是跟宋世雄老师一起解说女排,京剧界有句话叫“文武昆乱不挡”,尽管我不是一个演员,但我希望我能尝试“生旦净末丑”各个角色。我不敢说我能在各个方面都做到最好,但至少这能丰富我的人生经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