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红人成都为电影处女作《高度怀疑》造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剧红人成都为电影处女作《高度怀疑》造势
2010年06月09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度怀疑》男主角杰西·麦特卡尔菲与成都观众见面。 中新网发 舒强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6月9日电(何雨芯 吴晟炜)9日下午,观众熟悉的热播美剧《绝望主妇》中出演园丁一角的美国男星杰西·麦特卡尔菲亮相成都,为他的电影处女作《高度怀疑》宣传助阵。

  记者会上,一双迷人的棕色眼睛,一张笑容明朗的娃娃脸,加上健美的好身材,号称性感美男杰西·麦特卡尔菲一出场立即引来了粉丝们的尖叫。《高度怀疑》是杰西·麦特卡尔菲首次触电之作。他在片中扮演一位曾经获得普利策新闻奖的野心勃勃的电视台记者。杰西·麦特卡尔菲在记者采访会上表示,出演该片最大压力来源于与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大量对手戏。二人唇枪舌剑的法庭辩论,堪称影片的一大看点,并坦言这次拍摄《高度怀疑》,也为原版加入了不少激烈的汽车追逐场面,使电影充满纯正的好莱坞味道。

  在谈到最喜欢的中国导演是谁时,杰西·麦特卡尔菲脱口而出“吴宇森”。他表示,电视剧和电影相比,还是喜欢拍电影的感觉,希望有机会与吴宇森导演一起合作。

  据悉,杰西·麦特卡尔菲6月8日来华,途径北京、上海、青岛,为自己的影片在中国上映作宣传,成都是他的最后一座城市。(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