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开微博露乳沟 网友:求你让杨丞琳也开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开微博露乳沟 网友:求你让杨丞琳也开吧
2010年06月23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侯佩岑在微博上放出自己和妈妈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近日,台湾甜心主播侯佩岑开了自己的微博了。日前有网友假冒侯佩岑名义,在微博上仿照她的语气与粉丝分享工作心得,甚至还说与老板葛福鸿吃完宵夜回家,模仿得煞有其事,上周四(17日)侯佩岑本尊终于开通微博,向粉丝问好,更摆上与妈妈的美丽合影,不过网友似乎不解风情,直说:“能不能也让杨丞琳也开个微博啊!求求您了!”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侯佩岑自从开微博后,这两天频繁上去与粉丝们互动,不仅放上自己唯美的照片,连妈妈林月云一起出镜,美人基因一脉相传,让网友惊呼:“你跟你妈妈长的太像了 妈妈也很美。两个都是大美女。”

  侯佩岑本尊开微博,大部分网友都很欣喜,感慨地说:“宝贝,我以前从来没觉得微博有多好,现在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感激啊,感谢新浪让我可以一天和你沟通好几次 你要再接再厉,不可以偷懒喔!”不过也有人竟然到她的地盘说:“能不能也让杨丞琳也开个微博啊!求求您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