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周年祭:家人歌迷守夜缅怀 经典造型再现(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周年祭:家人歌迷守夜缅怀 经典造型再现(2)

2010年06月26日 0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滚石》出传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边产品篇

  纪念品发行 经典造型重现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纪念将至,为了纪念这位舞台巨星,许多品牌推出了以杰克逊的多个经典造型为原型的,包括光盘、T恤和玩偶在内等的各种纪念品,像《Moonwalker》、《Bad》、《Thriller》等耳熟能详的MV的造型也能在其中找到,当中Cosbaby系列的模型公仔把杰克逊 Q版化,以一个全新的面目呈现于观众眼前。

  《滚石》出传记 揭秘天王内幕

  在杰克逊周年祭的日子,权威音乐杂志《滚石》历时几十年采访拍摄,从而编著的迈克尔•杰克逊传记——《迈克尔:<滚石>全记录∣迈克尔•杰克逊传奇》即将推出。《迈克尔:<滚石>全记录∣迈克尔•杰克逊传奇》讲述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传奇一生。1971年,在杰克逊家族团聚的派对上,作家本•冯托雷斯一边吃着炸鸡和红薯派,一边与只有12岁的迈克尔聊天,这是当时冉冉升起的新星在世人面前首次亮相——此篇文章也成为《滚石》杂志中众多杰克逊封面故事的第一篇。几十年后,《滚石》将多年来采访记录关于杰克逊的种种整理成书,全书收录米卡尔•吉尔莫、亚伦•莱特、大卫•瑞兹和罗伯•谢菲尔德等诸多著名媒体人的报道,描写丰富生动,评论深度客观。

  同时,该书中首度曝光关于迈克尔•杰克逊专辑制作内幕的独家文章,以及超过100幅从未发表过的罕见照片。本书集齐了迈克尔事业生涯25个经典瞬间,并独家解读天王人生的悲剧谢幕,为这位音乐史上最伟大、最神秘的超级巨星“盖棺定论”。

  红色军服蜡像 粉丝纷纷合影

  25号是迈克尔•杰克逊逝世1周年的日子,为提供歌迷缅怀巨星的机会,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将馆内的迈克尔蜡像搬出来,并为其穿上红色军服,打点妆容,不仅许多女粉丝纷纷上台合照,杰克逊曾经的工作伙伴也前来探望故人。

  另外,一张从未曝光的杰克逊照片将于年底拍卖,这张名为《Michael Jackson's Blue Eye》的照片由一位法国摄影师Arno Bani在1999年拍摄。照片将在12月和其他11幅作品公开拍卖。拍卖方将照片的底价订为1,228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