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周年祭:家人歌迷守夜缅怀 经典造型再现(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周年祭:家人歌迷守夜缅怀 经典造型再现(4)

2010年06月26日 0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杰克逊最新蜡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纪念活动票价不菲

  美国贝弗利的希尔顿酒店举办一场名为“永远的杰克逊”的大型悼念活动,主办机构VoicePlate表示:“活动旨在集合MJ家人、名人、歌迷、支持者和社区人士,歌颂和荣耀他的一生成就。”届时,迈克尔的家人、世界名人和歌迷们都将一起参加这场纪念活动。虽然这场悼念活动面向大众,但活动耗资25万美元,票价十分惊人,贵宾票每张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普通席位的票价也要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部分收益将拨归杰克逊家族基金和MJ生前欣赏的慈善团体。对此,MJ母亲凯瑟琳感谢主办机构筹办活动,以及各方对其一家的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