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震发声明否认家暴 称殴打妻子致流产纯属捏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于震发声明否认家暴 称殴打妻子致流产纯属捏造

2010年06月26日 08:5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于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他在我心里曾是电视上的大英雄……在我记忆中最狠的一次他用凳子抡起来砸向我,狠狠地砸到我的脚上,麻木了,青了,肿了……”近日,演员方柏霓自爆遭遇丈夫于震的家暴,两人正在闹离婚。但另一方面,两人的定情作《火线》将于下周在TVS-1全国首播。记者昨日了解到,因为离婚的事情,这对演员已经取消了计划中的宣传活动。

女方连发三条微博

称收到法院离婚传票

  前日,演员方柏霓连发三条微博,透露自己收到法院传票,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法院通知她出庭,案由是“离婚”。她在微博中说:“我和他的婚姻也许有过甜蜜、幸福,但给我留下更多的是无尽的痛!”

  离婚案男主角是谁?方柏霓很快贴出一张结婚照,显示她于2009年12月10日跟男演员于震结婚,姓名一栏是她的原名“方芳”。她说:“他在我心里曾是电视上的大英雄,我觉得我应该是被呵护、疼爱的。婚后的痛苦经历我不想让父母、朋友和任何一个爱我的人知道,我怕他们会伤心、失望,我尽力去隐瞒、承受,因为我爱他,不想去伤害他。但为什么对方像欺负小孩一样来欺负我,不停在我伤疤上撒盐……”

  6分钟后,方柏霓在第三条微博中详细说明自己“婚后的痛苦经历”,“嘶吼、冷暴力、家暴,记忆中最狠的一次他用凳子抡起来砸向我,狠狠地砸到我的脚上……当妈妈看着我心疼得流下眼泪的那一刻,我的心是撕心裂肺的疼!”方柏霓还附上一张脚踝青紫的照片。

相识三月后奉子成婚

流产后于震态度大变

  方柏霓的微博引起了不少媒体关注,她随即接受了采访,并详细讲述了她和于震的情感经历。

  两人是去年9月在《火线》剧组相识并相恋的。两人之所以在去年12月领证闪婚,是因为她当时已怀孕。方柏霓回忆:“于震已三十多了,他和他妈妈都希望我能生下这个孩子。我妈妈觉得这事不光彩,并且她觉得我才20出头,结婚生子太早。最后我们一起说服了我妈。” 方柏霓称,结婚第二天于震就去上海拍戏,她也随后去剧组陪伴。在剧组的住处,两人第一次发生口角。“于震当时推了我一下,我向后躲就坐到了地上,流血了孩子没保住……流产那天是去年12月15日。此后,他对我的态度大变,经常吵架,还动手打我。”

  据悉,方柏霓在今年6月8日收到法院传票,才知道于震已向法庭申请离婚。她表示自己愿意接受法庭调解:“只要他不发脾气肯好好说,我愿意尽力维持这段婚姻。”

  有人在方柏霓微博留言,指其不断向于震要钱,还开出40万元的分手费。方柏霓坚称自己从未要过经济补偿。“于震和他妈妈提过经济补偿,但都没说具体数字。不要说40万元,就是200万元、2000万元,我也不愿这样。”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