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蒋雯丽、宋丹丹现身表演艺术家朱旭追悼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7日,表演艺术家朱旭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91岁高龄的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也前往送别。此外,杨立新、冯远征、吴刚、吕中、蒋雯丽、宋丹丹、姜武、何冰、黄磊等也现身追悼。蒋雯丽表示,朱旭从去年开始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

  【同期】蒋雯丽

  这些年一直都在保持联系,每年都会去看朱老师,然后从去年就开始坐轮椅了,然后就吃得特别少,特别瘦,我其实上个礼拜去医院看朱老师的时候,朱老师目光还炯炯有神,但是已经不太能说话了,就是临去世前的那天下午我也见到的,眼睛一直都是闭着的,他知道我们来了,那天就是上个周五,他临走的时候他还做了一个《我们天上见》的动作” ,他也是想安慰我,让我别难受。

  (记者 宋宇晟 刘超 北京报道 编辑 李婧)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