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两会30秒】巩汉林回应多年未上春晚 强调节目内容为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全国政协委员、喜剧表演艺术家巩汉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赵丽蓉老师,他说,赵老师创造了很多经典作品,“经典永流传 赵妈在人间”。他表示,自己当年和赵丽蓉做节目始终争取做到完美。近些年也多次接到很多春晚剧组的邀请,但因为对剧组的节目不满意,达不到自己心中春晚的水准,所以都婉拒了。他说,现在很多喜剧节目都似曾见过,如果喜剧人满足于此,那么永远攀不上艺术的高峰。巩汉林表示,自己很喜欢沈腾和马丽演绎的春晚小品《扶不扶》,他认为这个作品极其写实又超出生活想象,做到了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最后他强调节目内容为王。(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