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赵今麦:饰演医护工作者有挑战 赞杨洋敬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2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6日,刚拿下中戏表演专业艺考成绩全国第一的演员赵今麦亮相抗疫题材电视剧《在一起》在上海举办的发布会。赵今麦在该剧的十个单元剧之一的《在一起之同行》中饰演一名医护工作者。

  赵今麦在谈到艺考成绩时称,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接到成绩的时候当然是特别开心的,有很多人给我送祝福特别感谢大家,其实我觉得一次成绩真的代表不了什么,我觉得未来路还很长,还是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步就好。

  赵今麦说,非常荣幸能参演抗疫题材电视剧,同时饰演一名成年的医护工作者,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谈到在单元剧中和杨洋的合作,赵今麦直赞对方很敬业认真:我觉得杨洋哥他非常的敬业,非常认真,因为我们都是夏天拍,然后特别热,然后都没有什么怨言,然后就一直在穿着那么厚的衣服。因为有的时候比如说防护服需要做汗,有的时候是用什么水,但我们就不用了,我们真的流下汗了。(徐银 康玉湛)

责任编辑:【陈海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