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吴莫愁亮相广州:出道6周年 不去比较但更敢于挑战自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吴莫愁亮相广州:出道6周年 不去比较但更敢于挑战自我

  【解说】

  近期,广州迎来高温高湿的天气,酷暑难耐,许多市民都寻找避暑的好去处。市区的各个游泳场,水上乐园都迎来客流高峰。7月22日晚,长隆水上乐园的造浪池,挤满了前来消暑的游客,“下饺子”的景观也再次出现在水池里。

  当然,除了清凉,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下饺子”的,还有另一位热辣明星,当天晚上,吴莫愁亮相广州,为游客送上劲歌金曲,加上炫酷的水上舞台演艺,现场的气氛也一浪高过一浪。

  【解说】

  今年刚好出道6周年的吴莫愁坦言,自己正越来越适应这份工作,越来越成熟,而且“今年自己感觉是最好的一年”。

  【同期】吴莫愁

  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吧,不断地学会了,挑战自我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已经完全不需要去,一定要跟大家做一个对比,因为越是以自我的心态,越是能取得好的成绩,所以才这样

  【解说】

  据了解,吴莫愁新近参加了国内一档展现舞蹈技艺的真人秀节目,她也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满意,会带来与众不同的独特舞蹈。

  记者 王庆然 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