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郭富城赞周润发是“影帝中的影帝”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3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由庄文强执导,周润发、郭富城主演的电影《无双》即将在香港上映。当地时间10月2日晚,周润发和郭富城亮相《无双》香港首映礼,郭富城称跟发哥一起拍戏,学到很多,赞他是“影帝中的影帝”。

  电影《无双》讲述了一个以代号“画家”为首的犯罪集团,掌握制造伪钞技术,并在全球进行交易,引起警方注意。电影剧情发展扑朔迷离,出人预料,周润发和郭富城在电影中有很多对手戏,二人大拼演技。

  【同期】演员 周润发

  难得《寒战》之后有机会和影帝(郭富城)合作,很开心。

  【同期】演员 郭富城

  发哥是影帝中的影帝,我觉得我是后辈,学到好多。

  【解说】郭富城2017年得女,“城嫂”方媛也在微博上为《无双》宣传。周润发调侃他们的女儿“旺父”,郭富城又能多买几台法拉利。

  【同期】演员 周润发

  她漂亮,她很漂亮,你女儿比你漂亮,郭富城。我喜欢你的女儿多过郭富城,老实说。她现在还成灵童乐,一出生就旺爸爸,又多买几台法拉利。

  【同期】演员 郭富城

  现在是家庭车,家庭车。还要是电的,真的,是真的。

  【解说】日前,周润发在北京宣传电影期间,在公园晨跑被不少人偶遇,爱运动的他当晚玩心大发,与郭富城一起一边原地跑步,一边回答主持人的问题,引得台下众人发笑。据悉,电影《无双》已于9月30日率先在内地上映,票房目前已超过一亿。

  记者 李雨齐 胡定轩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