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陈小春:最希望儿子能看自己的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香港艺人陈小春“Stop Angry巡回演唱会”近日将在内地启动。当地时间11月5日,陈小春邀请媒体到演唱会排练现场探班,和一众伴舞一起展示了歌曲《黄豆》和《别碰我的人》的舞蹈动作。

  【解说】陈小春笑称,这次巡演主题“Stop Angry”灵感来自儿子Jasper。2017年录制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时,陈小春曾大吼走路慢吞吞的Jasper,不曾想Jasper勇敢地拿起扩音喇叭喊话陈小春,“可以不要生气了么”。陈小春一直难以忘记儿子的这一举动,觉得他贴心懂事,也非常希望儿子这次能来自己的演唱会,不过这还要看老婆应采儿的意思。

  【同期】艺人 陈小春

  应该会去吧,说实在话,这次演唱会都是因他而起,他是主人翁,就必须来看看场,领导一样地看看,“嗯,不错”。我也非常想让他去,因为他没看过演唱会,他能第一次看的就是我自己的演唱会,我觉得也算是不错啊。这个演唱会的主题是你提出来的,你提出来的,你都不来,那你算是我儿子么。说实话我也挺想让他去,但是要看老婆,(老婆)不想让他去就不去,(老婆)想让他去就能去,我没多大的主意可拿,我只是个??唉,算了。

  【解说】陈小春说,此次个人演唱会他只排练了一个月左右,现在已经准备得八九不离十了,剩下的就要等舞台上音乐上和欢呼声响起,感觉就出来了。据了解,陈小春“Stop Angry巡回演唱会”首站将于11月10日在成都启动,随后将转战佛山、南京、武汉等地。

  记者 李雨齐 胡定轩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