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号召禁毒却“以身试毒”?陈羽凡被爆涉毒被抓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2018年11月28日,北京警方在官微上表示,11月26日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其中包括43岁男歌手陈某,随后,“平安北京”微博也转发并盖章“毒品,让‘最美’凋零”,坐实了“陈某”就是歌手陈羽凡。

  据北京警方消息,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

  当天下午17点20分,巨匠娱乐发表声明,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处理善后事宜。

  在售票网站上看到,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特别版呈现退票中的字样,演出承办方发出公告显示,因为艺人个人原因取消演唱会,对已订票的观众做退票处理。

  面对羽凡吸毒被捕的新闻,一些网友发文 “从此以后再无羽泉”“他曾是我的偶像,现在感觉很无力”表达失望情绪,也有网友写到“抵制吸毒艺人,为缉毒警察发声”表明立场。吸毒事件爆出后,也有网友来到陈羽凡前妻白百合微博下留言道,“是不是因为早知道他吸毒才离婚”也有人评论“来给白百合排队道歉”。

  据悉,早在2011年,陈羽凡在接受采访时表态“远离毒品是每一个在社会上的人应该去做的事”,曾以公众人物的身份号召禁毒。明星宣传禁毒却“以身试毒”,类似的事件也不是第一次发生。演员王学兵曾担任北京禁毒宣传员,后被爆出常年吸毒另公众大跌眼镜。此外,柯正东、房祖名、李代沫、宁财神等人都曾因为涉毒而被捕。

  陈羽凡,原名陈涛,1975年11月18日生于北京,1998年11月17日与胡海泉组成羽·泉组合签约滚石唱片。1999年11月10日,发行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他们组合曾获中国流行金曲榜年度金曲、全球华语榜中榜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等多种奖项。

  单璐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