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沈腾雷佳音重庆“合体”宣传《疯狂的外星人》 都拿对方开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2月13日,沈腾、雷佳音携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亮相重庆,与当地影迷见面互动。活动现场,两位演员热情大方,为满足影迷要求,两人“深情”对视、“被迫”拥抱。

  据悉,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领衔主演的科幻喜剧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正在热映,影片上映10天票房已经超过17亿元人民币。在影片中,黄渤、沈腾碰到了外星人,经过一出闹剧后,两人与外星人结下友情。虽然片中脑洞大开,但现实生活中沈腾称自己胆子小。他表示,如果活动现场来了外星人,他会交给雷佳音处理。

  【同期】(演员 沈腾)

  我会说雷子,你往左边看,有个外星人,我就跑了。

  【解说】在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中,雷佳音饰演一位警察。沈腾戏称,雷佳音的镜头“一扫一滑”就过去了。雷佳音坦言,这个小角色都是自己费了好大功夫争取来的。

  【同期】(演员 雷佳音)

  这一个小角色还是硬争取来的,我说这个起码一个电影得有一个真正的颜值担当吧,我说我起码得参与一下,然后就混到了这么一个角色。

  【解说】据记者了解,早在2012年宁浩执导的电影《黄金大劫案》中,雷佳音就担任主演。沈腾直到今年的《疯狂的外星人》才首次成为宁浩电影的主角。沈腾透露说,他和雷佳音从电影《黄金大劫案》就开始“竞争”,当时也去试了影片中“小东北”这一角色。

  【同期】(演员 沈腾)

  试戏之后好长时间也不给我回复,我说这个宁浩导演,我说你倒是行不行,你告诉我,我好也做一些其它的安排,我别死等这个。过两天这个副导演回了一个,就说腾哥,回绝你的理由是年龄偏大,说这个理由觉着合适吗?其实我觉得可能不是,可能当时我这个表达得也不好。

  【解说】对于影迷们关心的体重问题,沈腾表示,他比去年拍电影《西虹市首富》的时候瘦了十斤,但未来不打算减肥。

  【同期】(演员 沈腾)

  节食三天,第四天挺不住,这一天把前三天全吃回去了。完了我再减三天,完了再吃一天,就这样一直恶性循环,暴饮暴食。现在上岁数了,我不像雷老师年轻,我这岁数现在减一斤,这个自然的这个各个功能都有点退化得差不多了,减起肥来很难了。

  记者 张颖绿荞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