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都挺好》姚晨大赞郭京飞“超级暖男” 侯鸿亮:直击原生家庭矛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日,电视剧《都挺好》在浙江杭州举行开播发布会。制片人侯鸿亮,导演简川訸携主演姚晨、郭京飞、倪大红、杨祐宁、张晨光等出席。剧中,姚晨与郭京飞饰演了一对隔阂颇深的兄妹。现场姚晨与郭京飞也提前揭露,两人会有一场“拳脚相向”的戏。姚晨表示,她与郭京飞已相识十多年,在现实生活中郭京飞其实是一枚“超级暖男”。

  【同期】演员 姚晨

  小郭(郭京飞)我们认识十几年了,他生活中看着是个挺混不吝的人,满嘴经常胡言乱语。但其实是个“超级暖男”,他是一个,他对女性还是非常非常体贴和温柔的,(妇女之友)你看他他有多怕老婆你就知道。

  【解说】据了解,电视剧《都挺好》改编自作家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苏明玉(姚晨饰演)的母亲离世后,父亲苏大强(倪大红饰演)对自己的三个孩子变本加厉,不断提出过分要求,在各种危机后,最终一家人实现了亲情的回归。制片人侯鸿亮表示,距离他第一次看到这部小说已经八年了,原著另一个名字叫《回家》,意味着家庭中的矛盾不可避免,但大家仍心向往之,这也是这部剧的理念。

  【同期】制片人 侯鸿亮

  我觉得回家应该是这个戏的主题,就是不管家是一个什么情况,大家每一个家里的人还是心向往之还是想回到这个家里来。我相信可能大家看起来也会有很多话题,包括兄弟姐妹之间,妯娌之间那种情感,这些矛盾,一定会让很多人看了以后会觉得就像身边发生的一样,另外一个就是父辈形象的坍塌,真的这个不管是父亲母亲,我们原来一直中国人的传统就应该是父慈子孝,但这部戏我们把老人的很多缺陷和缺点都呈现出来了,这个你没有办法去选择父母,你只能去承受,你只能去消化,你只能去想办法来把这个家维护得更美满。

  记者 鲍承康 浙江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