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刘德华倪妮刘青云开拍《拆弹专家2》 首拍港产片的倪妮圆“特警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3月28日,香港电影《拆弹专家2》开机仪式在香港元朗区逢吉乡的郊外片场举行,著名演员刘德华、倪妮、刘青云作为主演同时亮相,三人和摄制组成员在现场用红色鸡蛋假扮拆弹程序,并且还举行了开镜切烧猪拜神庆祝仪式。

  【解说】导演邱礼涛透露,《拆弹专家2》用了近两年筹备,对于上集《拆弹专家》末尾炸毁一比一搭建的红磡隧道的情节,他预告本次爆炸场面将更震撼。上一集主演刘德华继续参演,刘青云和倪妮是新加入演员。

  倪妮在场接受中新社专访,她称自己是首次参演港产电影,既高兴又紧张,圆了自己从小当女特警的梦。她能和自己尊敬的两位影帝级老前辈拍戏,非常兴奋,两人就像她的家人一样,对她很照顾。倪妮表示最大的困难是自己听不太懂粤语,演戏的时候,刘德华也尽量迁就她说普通话。

  【同期】内地著名演员 倪妮

  我是第一次在香港拍戏,其实我还是很期待这个戏的,因为主要一是因为我这个角色是反恐特勤队的总督察,我一直也想演一个女特警。我从小别人问我你想做什么,我也是说我想做女特警,所以这次算是一次圆梦。还有包括跟两位实力派的男神合作,他们两位一直都是我非常想要合作很欣赏的男演员,我说这次就是这部戏能跟他们一起学习,我觉得也是特别棒的。

  【解说】记者在现场拍摄到了刘德华在剧中拍戏的部分细节,他平躺在车厢下修车。《拆弹专家2》是刘德华和刘青云时隔17年再次合作同一部电影,上次两人合拍片是2002年的《呖咕呖咕新年财》。两人均表示对于上次合拍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并在场剧透本次剧情,剧中刘德华和刘青云是拆弹队,而倪妮是反恐特勤队。

  【同期】香港著名演员 刘青云

  故事大纲主要是我们一起拆弹,拆完弹后大家又分开了做些事情,接着大家又是在一起拆弹,又分开了;而倪妮和刘德华谈下恋爱,但是他又不愿意,又分手了。(刘德华)和我吵架,后来又不吵了,最后又吵架了这样的。

  【同期】香港著名演员 刘德华

  动作戏是有的,我这边因为是拆弹的,所以大部分都是一些飞车或者拆弹动作,剪下这个后又剪下那个。

  【解说】据了解,警匪动作片《拆弹专家2》的前篇《拆弹专家》于2017年上映,成为当年内地五一档期的华语片票房冠军,也是香港2017年华语片票房亚军。

  记者 郑兴 陈烁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