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陈汉典首次主演网络喜剧电影《王牌剑客》 打造舞蹈与武侠融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日,由演员陈汉典、杨青倩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喜剧系列电影《王牌剑客》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据悉,该影片参照印度歌舞片风格,揉合古典舞等多种舞蹈元素,讲述了一个底层舞男误打误撞被当作第一剑客,四处被追杀,最后凭借自己的勇气和聪慧,战胜幕后黑手的故事。演员陈汉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他首次出演网络电影,此次他在影片中扮演一个热爱舞蹈的剑客,需要用诙谐的方式去呈现人物,和自己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同期】演员 陈汉典

  他对舞蹈呢是非常执着的,舞蹈就是他的全部,是他的一个理想,那他非常非常用心在舞蹈上面,他的生命当中全部都是舞蹈,已经占满了他的生活,那这跟我呢有“异曲同工之秒”,其实大家都看到我比较嬉笑的一面嘛,就是很爱说笑的那一面,但是我对舞蹈是认真的,他是用一个比较诙谐的角度,然后去诠释各种舞蹈,所以我在里面会跳很多种这个舞风。玩出不一样的感觉,就是可能会加入我自己个人的元素进去,有很多就是有时候时而夸张,然后时而震惊,然后让大家(看不透我),然后你会觉得到底在干嘛啊,然后你就会很想笑。

  【解说】据了解,陈汉典曾参加过《康熙来了》、《欢乐喜剧人》等综艺节目,其轻松幽默的表演方式而被观众所熟知。据该影片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片独舞、对舞、群舞场面就有近十场,风格迥异,五彩缤纷,打造了一个将武侠风与舞蹈元素融入在一起的喜剧片。

  记者 鲍承康 通讯员 李子豪 横店影视城 浙江横店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