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演员郭羡妮分享两版《寻秦记》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日,又见《寻秦记》郭羡妮见面会在浙江横店举行,郭羡妮一袭粉色长裙亮相,性感迷人,气质和颜值不输当年。上万名粉丝和游客与郭羡妮近距离互动,场面非常火爆。演员郭羡妮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忙着筹备电影版《寻秦记》,演了众多角色后,她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的第一个角色“琴清”。

  【同期】(演 员 郭羡妮)

  现在在筹备《寻秦记》电影版,“琴清”因为是第一部吧,所以都挺喜欢的,还有因为这个角色很多人都认识到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

  【解说】据悉,郭羡妮出身“港姐”,后在香港娱乐圈走红。2001年,她与古天乐、萱萱、林峯搭档出演穿越剧的鼻祖《寻秦记》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剧中,她一人分饰两角,尤其是孤傲、高冷又不失幽默的秦国才女琴清,深深印在观众们的脑海中。18年后重回《寻秦记》部分取景地横店,又见当年拍摄的小伙伴,她感触良多。

  【同期】(演 员 郭羡妮)

  我觉得哇那么快就过了那么多年了原来,然后还是挺开心的这个戏,我想不到当年拍的时候想不到有这个电影版的,然后觉得挺兴奋,然后见到那么多年(老友),好多(朋友)都很多年都没见过,然后都看上去都差不多样子,没有变。

  【解说】回想起18年前的《寻秦记》,郭羡妮至今历历在目,她向记者回忆了当时拍戏时的种种。

  【同期】(演 员 郭羡妮)

  因为这是第一部戏,我什么都不知,不知道怎么拍戏,然后都是靠我观察,一边学一边演得那种。我记得我的对白是很难讲的,还有什么,什么东西都好新鲜,还有过来这边横店这个影视城拍,秦王宫那边拍,也有很多在这边拿景的。

  记者沈亦山 通讯员:横店影视城 浙江横店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