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娘娘”蔡少芬亮相横店 再现经典台词“臣妾做不到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日,又见《甄嬛传》蔡少芬见面会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活动现场,蔡少芬一袭黑色长裙亮相,端庄靓丽,吸引了上万名粉丝和游客。

  【解说】据悉,蔡少芬曾演出过《甄嬛传》、《水月洞天》、《金枝欲孽2》等多部影视作品,在《甄嬛传》中饰演皇后娘娘一角,让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凭着那句“臣妾做不到啊”火遍了大江南北。在见面会上,更是再现经典台词,让现场观众尖叫不已。

  【现场声】臣妾做不到啊,臣妾做不到。

  【同期】演员 蔡少芬

  确实是对我的生活上有很大的改变,因为真的是很多观众是因为那一部戏认识了我,还有就是很喜欢我那个角色。现在有很多人见到我都说“娘娘好”,娘娘什么什么,我就觉得这部戏其实带给我有很大的很大的不一样。

  【解说】时隔许久“皇后娘娘”再次出现,也唤起了很多观众的回忆。对于出道20多年的蔡少芬而言,塑造过的很多角色,也都成为了经典。蔡少芬表示,近年来,她对于表演上的感悟也是逐渐产生了改变,以前倾向于饰演一些没有尝试过的角色,例如有生理缺陷的人,现在则觉得各种类型的角色都可以呈现,即使是尝试过的。

  【同期】演员 蔡少芬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一个演员,她演的角色其实是生活中的你我他,所以每一个的人都不一样的,他们的生命的变化都不一样,但现在我觉得人可能变化多了,所以我发现就是其实每一个角色我都想演,因为真的是每一个都不一样,就算你演过的皇后,你也可以做不一样的皇后在里面,所以我觉得不应该说,我希望演一些什么什么角色,我希望演一些不一样的人。

  记者 鲍承康 通讯员 横店影视城 浙江横店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