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电影《大红包》揭现实社会红包百态 导演力求突围2020贺岁档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都市爱情喜剧题材的院线电影《大红包》4月26日在福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李克龙携主演许君聪、王小利、来喜、廖蔚蔚等亮相福州。

  【解说】电影《大红包》围绕着现实生活中随礼、送红包为背景展开创作,讲述了男主角因工作调动等多方原因,翻看多年留存下来的随礼账本,谋划如何巧妙快速收回份子钱,在好友的帮助下,自导自演一场疯狂婚礼大戏的故事。

  【同期】电影《大红包》导演 李克龙

  红包本来是咱们中华民族一个很好的传统,就是人与人之间礼尚往来的一个情感的一个载体,但是现在频繁地送红包,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沉重的压力,特别是上班族,所以说呢我们这个影片通过结婚送礼送红包的这个故事,来批判目前这样的一个社会现状。

  【同期】演员 许君聪

  这些东西都是需要去提前做功课的,我们要来仔仔细细,精打细算地把这个角色丰满好,所以说努力努力。

  【解说】电影《大红包》剧中男一号由包贝尔出演,女一号为英国籍亚裔女演员克拉拉。喜剧演员王小利出演女一号的父亲这一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他也正在认真准备。在接受采访时,王小利不忘给福州点赞。

  【同期】演员 王小利

  福州啊有福之州真好,它的空气特别好,我从沈阳来,穿着是羽绒服,到这半袖了,特别明显这反差,空气挺湿,不干,很湿润很舒服,睡觉也得劲,我们那边特别干。这戏开机之后肯定在这多呆一段时间,准备把家人带来玩一玩。

  【解说】作为一部集喜剧,爱情于一体的,具有浓郁喜剧色彩的院线电影,《大红包》将于今年6月份开机,并将于2020年春节档与观众见面。面对竞争激烈的春节档,导演李克龙也是信心满满。

  【同期】电影《大红包》导演 李克龙

  压力当然会有,因为市场就是那么大,但是我相信只要是我们影片的质量,我们的内容有趣味,观众认可,也就是我常说的接地气,扎根于生活,观众看起来特别有认同感和共鸣,所以说在这一点上我们这个影片不惧任何大片。

  记者 吴晟炜 福建福州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