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致敬经典”陈浩民苑琼丹横店见面会 陈浩民现场分享“育儿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2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五一”假期,演员陈浩民、苑琼丹见面会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活动现场,陈浩民身着“段誉”戏服,苑琼丹身着“石榴姐”戏服亮相,吸引了上万名游客和粉丝。

  【解说】据悉,苑琼丹与陈浩民曾在2001年的经典剧集《封神榜》中饰演“哪吒母子”,让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两个人将“哪吒”和“殷十娘”的母子之情演绎得十分真实,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再次相聚,两人表示仿佛回到了多年前拍《封神榜》的感觉。同时,陈浩民对“石榴姐”扮相的苑琼丹还即兴表演了一场“母子”戏。

  【同期】演员 陈浩民

  我觉得你今天好像演了另外一个角色,(是吗 演了什么角色),对啊,妈咪是妈咪了,好像不是那种妈咪。

  【同期】演员 苑琼丹

  是怡红院的啊,哎呀你搞错了,我不是你的妈咪,你的娘在那一边,(我走错地方)。

  【解说】陈浩民表示,回想起两人在剧中饰演母子的那段经历,让现在已经为人父的他明白了很多道理,现场也是分享了他自己的“育儿经”。

  【同期】演员 陈浩民

  我要自己先过滤一下我说的话,以免她听不懂,尤其是在教她功课的时候,你知道最伤感情的一个环节,(伤感情的吗)亲子活动最伤感情的就是教她做功课,(她又不想做,她做错你又要骂她,)她(注意力)也不集中,因为小孩(注意力)很难集中,可是任务又必须要完成,所以你心理就急,急着急着可能就会跟她,就会动了脾气,这个是我相信普天下的父母最头疼的一件事情,应该就是教他们做功课。

  记者 鲍承康 通讯员 横店影视城 浙江横店报道

责任编辑:【周兆军】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